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积极推进青年教师公寓周转房的改革
 

目前,高校普遍存在对青年教师住房问题无法妥善解决的现象,周转房作为过渡性住房解决方案被各高校广泛采纳,高校周转房的存在,不仅有必要性,也有可行性,周转房缓解了新进人员的购房压力,新增教师中大部分是刚毕业的青年硕士,博士,收入普遍较低,没有什么经济积累,住房公积金也较低购买商品房是不客观的,通过提供周转房增加职工对资金的积累,使这部分教师在短期类有房可住,有家可居,这也是稳定高校教师队伍,使教师全身心的投入教学和科研的有力保障。

3月25日国资处已在白鹏处长的用心仔细安排下对临近高校有关青年教师公寓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得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于近期我处多次召开了有关青教公寓的可操作性讨论。我们也进一步征求意见,争取早日解决我院教职工短期的住房,切实服务好广大教职工的生活问题。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