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学院启动对临潼艺术教育学院的资产清查工作
 

为了加强学院资产管理,摸清家底,提高资产使用效益,3月20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李四军,副院长宋晓峰共同主持召开了对临潼艺术教育学院的的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各单位分管资产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李四军要求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认真在本单位组织学习相关资产管理法规,针对时间久,多年管理制度缺失,管理人员的更替交换,资产报损报废的手续不完善, 工作量大等特点,要做好各部门的人员思想发动,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工作纪律,按时按质做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

国资处处长白鹏就开展本次对临潼艺术教育学院资产清查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是科学理财,科学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是学院加快高水平大学资产建设和精细管理的客观需要。进一步摸清家底,规范管理,盘活可利用资产,提高效率确保资产不浪费不流失。与会人员也就资产清查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