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设备购置考察论证快报
 

2015年4月17-18日,我院招标领导小组成员白鹏、李玫、蒋海宁以及教务处实验中心李巍老师就实验中心雕塑设备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小组成员在北京亿智龙腾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雕塑转台、等大人体转台等设备的生产加工过程,并听取了相关专利技术介绍,期间对设备运行原理、设备材料、组装工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同时,考察小组人员现场查看了该公司的相关资质和专利证书原件。

考察小组来到购买该设备的中央美院雕塑系,对设备使用情况进行考察,该系教学秘书王晓青老师详细介绍了央美雕塑转台和等大人体转台的购买数量(人均一台)、使用情况、运行情况。在泥塑实验室内,学生们正在等大人体转台上制作泥塑作品,针对现在的使用情况,考察组与使用者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据了解,中央美术学院设备购置于10年前,如今依然完好,与央美正使用的设备相比,西安美院采购的这批设备是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多次升级。随后,考察小组又来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进行考察,雕塑系副主任董书兵老师接待了我们,董老师带领考察小组成员参观了泥塑实验室,在此期间,老师与学生对设备的稳定性、耐久性均表示认可。

考察完毕,考察组与厂家在价格,质量,生产周期、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