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我院召开经资委、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会议
 

2015年4月22日,在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会议,这是继学院2015年4月8日党委会通过改组经资委、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李四军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就西安市雁塔区地税局近期对我院资产经营公司纳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讨论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14年的经济指标和收益上缴问题,听取和审议了资产公司近期工作汇报。参会的院领导对新一届资产公司一年来的经营活动予以肯定,并再次强调合法经营的重要性,与会的成员们也对资产公司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