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关于迎接省政府办公厅对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的摸底调查汇报
 

2015年5月29日,由省直机关多部门组织成立的对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情况的摸底调查工作组于上午9:00时许来我院进行了摸底调查,会上工作组介绍了摸底调查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院参加汇报人员有副院长李四军,院办,国资处,总务处,基建处部门负责人,会上李四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土地整体规划建设使用和自建住房的具体分配情况,其他部门也各自阐述了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会后由国资处同志陪同工作组对我院的土地使用和住房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工作组对我院院级领导牵头落实调查工作,说明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能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摸底调查登记的资料详实可靠,相关信息的汇总梳理周密细致,积极实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