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我处召开了《总结与展望》专题处务会.
 

 

2015年10月21日上午9点,国资处在李四军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总结与展望》专题处务会。

会议伊始,李四军副院长对这一年的工作做了高度的肯定,并对现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纲领性建议。

杜宏艺副处长对自己分管的校产科工作做了深度的总结与展望,国资处负责人白鹏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全处工作人员逐一提出了新要求。大家都踊跃表态,对自己的工作提出很多的设想与展望。

专题处务会的召开为大家梳理了工作思路,也提升了工作高度。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