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我处召开了2016年工作思路处务会
 

 

3月2日下午,我处召开了全体处务会议。白鹏处长主持了这次会议,会议内容以2016年工作思路为主题展开。

会议伊始,白鹏同志传达了3月1日院处领导联系会提出的新学年、新思路、新要求的会议精神。接下来对全处2015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在新的一年创新思维、新方法、新思路,不断学习,加强服务意识,完成全年工作计划。最后,逐一布置了今年有关校产、招标、采购、固定资产管理、产权登记、固定资产报废等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并安排落实到每一个负责人。

会议中,杜宏艺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文件精神,对我处工作作风、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 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满意度。

二、责任担当,做好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三、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思路,提升国资处新形象、新面貌。

总结和学习在工作中是缺一不可的,校产科科长黄萍在会议中提出了2016年工作新思路。首先要加强资产管理办法和资产制度的学习,提高全民意识,重点培训二级资产管理员对固定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的操作和流程管理。同时,加强对政府采购、招标等相关流程的宣传力度。并大力倡导节资减耗,利用资源共享平台,推动闲置资产利用度。

处里每一位同志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地提出了2016年度工作的新思路,梳理了本职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相互探讨补充,展现出一幅新学期新气象的工作状态。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