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我处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十三五”规划方案讨论会
 

3月11日下午3点,我处召开了国有资产“十三五”规划方案讨论会。

会议伊始,白鹏处长总结了周内工作完成状况及遗留问题。安排了下周工作并强调工作重点。

会议进入主题。杜宏艺副处长提出了我处十三五规划四个重点:

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实施科学管理办法,确保资产效益最大化,服务于我校的各项发展。

二、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招标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合理预算、按需购置,优化资产配置、杜绝资产闲置浪费。在遵循政策法规原则下,适当调整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和经费使用率,严把节资质量第一关口。

三、完善固定资产管理机构,实现固定资产系统网络透明化管理。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体制。

四、倡导爱惜资产,人人有责的理念,打造文明节约型校园。

                                               处人员积极讨论研究十三五规划方案

我处十三五的重点规划方案,让每个人在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责任的同时,更加积极的行动起来,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共同把“十三五”各项目标落到实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3月11日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