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大宗国有资产处置工作小组例会
 

                                   大宗国有资产处置工作小组例会

4月20日下午,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大宗国有资产处置工作小组工作要点部署推进会议。白鹏同志主持了这次会议。列会人员:李玫 毛宗平 杜宏艺 黄萍 黄小林 刘慧婷

会议伊始,校产科科长黄萍针对我校待报损的固定资产进行了梳理。白鹏处长提出了几点推动处置待报废资产可行性方案。一 .严格执行国家及学院的“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合理处置待报废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二、统一部署固定资产报废工作,按照流程报废固定资产,定期检查,组织处置小组成员对待报废资产进行实地查看,协同相关技术部门进行技术鉴定。三、处置小组应建立技术鉴定专家库和废旧回收库,确认资产状态,形成真实合理的考察报告和技术鉴定报告。联系废旧回收库收购已处置资产,处置资产残值及时入账。

处置小组成员针对待报废资产进行讨论

会议在积极严肃的氛围中进行,对特殊资产的管理和处置磋商出合理有效的方案。对近期的处置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