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国有资产管理处新学期处务会
 

8月29日上午,我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处长白鹏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白鹏同志对我处上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肯定,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针对本学期党政工作重点、要点逐一做了详细地计划和安排。特别强调了本学期工作时间紧迫,强度大,希望大家牢记党政作风,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始终贯彻到工作当中,共同努力、踏实做事,形成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会中,杜宏艺副处长对新学期工作计划的具体实施方案做了全面的安排。希望我处全体成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不断创新,齐心协力,真诚相处,提高个人修养,积极服务于学院各部门,确保顺利完成学院交给我们的每一项工作。

校产科长黄萍针对资产清查后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想法。也对网站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推动闲置资产再利用,向学院开源节流迈进了一大步。

九月在即,相信在新学期,资产处全体成员将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奋踏实的作风,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