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新学期处务会
 

2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新学年处务会。我处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国资处负责人白鹏同志主持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白鹏同志对我处这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针对个人工作要点做了具体的安排。重点强调了学院评估的重要性及我处在评估数据详实性方面的关键性。

会议中,正遇贺荣敏副院长、王楚秦总会带队进行开学检查工作,处里全体同志热切欢迎,贺院一行也即兴座谈,对我处上年工作表示肯定,就今年的工作重点,阐述了学院的政策和追赶超越的决心,鼓励我们拿出新举措,想出新办法,严格要求自己,为创“国内一流”美术院校及“追赶超越”的目标发展。

                       

会议最后,杜宏艺副处长再一次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日常工作细节要自律,要求每个人认真梳理日常工作,服务好学院各部门。争取圆满地完成全年工作。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