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国有资产资管理处工作简报
 

9月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处务会,白鹏处长主持会议,会议重点传达西美党字【2017】31号、32号、33号文件及部署相关工作。李四军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地学习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 西安美术学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西美党字【2017】31号、《西安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2017】32号、《西安美术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2017】33号文件。白鹏同志针对我处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逐一分解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求全处人员严格按照学院“五新”战略任务工作方案以及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照检查,分析问题,落实整改。同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四军副院长就学院会议精神做了详实的分析解读。肯定了近两年国资处在管理上的提升,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 要紧跟社会和学院发展,心中要有大局观,明确方向,确定目标,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2. 全力推进“双创”工作,关注人才,为人才引进做好服务。做好青教公寓分配工作。

3. 建设更加科学的数据管理平台,完善资源共享。

最后,李四军副院长从士气上鼓舞我们要迎难而上,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少说多做,求真务实;提高管理水平,彰显我处新形象,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