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校产信息 
 公积金信息 
 重要通知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关于《资源共享便捷环保》的通知
 

随着社会资源不断减少,国家大力提倡资源的再次利用。节能减耗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

为了减少资源浪费,我处设立资源共享网络平台,现将校内部分闲置设备、家具等,借助网站平台公布相关详细信息。为需要的各系、处室提供便利,减少开支。争做资源不浪费。

有需要的系、处室,直接联系我处黄小林老师,在国资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西安美术学院固定资产调拨(转让)单,办理借调手续。

联系电话: 88214244

国资管理处

2015年12月15日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