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校产信息 
 公积金信息 
 重要通知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关于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通知
 

各系、处、单位:

根据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要求:“为了保证公积金提取资金安全,方便职工查询公积金缴存情况,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联合中国银行鼓楼支行为我院职工办理公积金联名卡。从2017年1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的提取资金将全部转入联名卡。”我院计划于2016年10月20日完成此项工作。为此,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于2016年9月29日下午5点前上报名单,与国资处校产科对接此项工作。

二、请各部门负责此项工作的专职人员按学院花名册核对清楚本部门人员,确保收集到每位教职工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要写清楚本人的手机号码,并按电子版格式要求填写《批量开卡客户清单》,于2016年10月20日送交国资处校产科。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9月23日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