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新闻公告  招标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校产信息 
 公积金信息 
 重要通知 

快速导航
1
资产管理
2
房产管理
3
招标信息
4
中标公示
5
办事流程
6
关于我院小额采购项目加强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严格执行《陕西省2017-201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及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批量集中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规定,现就我院各部门小额(5万元以下)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申报程序做以下说明: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2017-2018批量集中采购规定及协议供货范围,凡采购下列目录内货物类的,无论金额大小、单项或批量,均须先上报政府采购后才能实施。

一、 目录内容

(一)、货物类

1、办公自动化设备

办公用计算机(包括台式、便携式,不包含图形工作站和移动工作站)、速印机、打印机、复印机、录音笔、硬盘、数码照相机、摄像机、传真机、投影仪、碎纸机、扫描仪、刻录机、数据库、中间件、硒鼓、墨盒、碳粉、存储设备、软件。

2、 网络设备

PC服务器、UPS电源、防火墙、交换机、小型机等。

3、 办公家具

木制家具、铁质家具。

(二)、服务类

二、 实施程序:

1、凡采购上述货物类且预算金额在1.5万元以下的项目,以及服务类1万元——5万元(不含5万元)的项目,在实施前须填写财务处《西安美术学院物资采购及服务类项目自审表》,签审时,国资处根据相关项目内容及时上报财政厅进行政府采购审批,并按照审批后的购买程序由各项目单位自行组织实施。

2、凡采购上述货物类且预算金额在1.5万元——5万元(不含5万元)的项目,在实施前须填写审计处《西安美术学院物资采购项目报审表》,签审时,国资处根据相关项目内容及时上报财政厅进行政府采购审批,并按照审批后的购买程序由各项目单位自行组织实施。

凡不按上述规定办理申报或先采后报的,国资处不办理固定资产登记,财务处不予报帐。

本通知即日起实施!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1月7日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4244